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伟业》今日开机 薛宝钗李沁演杨开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7:42
《建党伟业》今日开机 角色造型曝光

  搜狐娱乐讯 今日(8月18日),电影《建党伟业》在位于北京怀柔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机,导演韩三平、黄建新以及演员刘烨、李沁出席了开机仪式。

  韩三平导演介绍说,《建党伟业》的演员阵容会比《建国大业》更强大,曾参演《建党大业》的明星“时间不冲突的话都会来”。在此次开机仪式上,饰演毛泽东的刘烨和饰演杨开慧的李沁也首次以戏中造型亮相。

  据悉,《建党伟业》讲述的是1917年十月革命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的历史与人物,将于2011年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影片与观众见面。而且主创人员表示,这是一部表现年轻人、拍给年轻人看的电影,因此作为影坛90后生力军的李沁,也备受媒体关注。

  李沁因为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开机仪式上李沁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到《建党伟业》的拍摄,也很珍惜这次与那么多前辈演员合作的机会,会以他们为榜样,多多从他们身上学习经验,演好杨开慧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