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阿牛泪洒湖南卫视《电影锋云》录制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7:22
阿牛演唱《初恋红豆冰》主题
阿牛演唱《初恋红豆冰》主题

  搜狐娱乐讯 8月19日晚24点阿牛将做客湖南卫视《电影锋云》,宣传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初恋红豆冰》。节目还邀请青年导演郑来志、中央戏剧学院教师倪俊以及锋云观影团成员一起来评鉴阿牛的这部心血力作。

  《电影锋云》的栏目主旨就是要客观的呈现专业电影人和观众代表对电影作品的综合意见,影评人所说的话是褒是贬完全不代表本台立场,所以电影主创做客节目时心里总有些打鼓,阿牛此刻也是手心出汗。

  中央戏剧学院教师倪俊首先表白了自己对电影的喜爱:“我真的特别喜欢这个电影,我觉得它是最近我看到跨界做电影做得最好的一部。我真的要严重表扬一下这个影片的摄影,MV那样的情调拍得太好了,给我的感觉就是,那个地方穷得很有情调,那个爱情也很纯、很美。”现场也被其他嘉宾“啧啧”的赞叹声充满,还笑称这部电影将为马来西亚的旅游业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我真的要谢谢今天在场的几位嘉宾给予我电影这么大的一个肯定,我自己的眼泪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流下来。”阿牛终于卸下之前的包袱,真情流露:“对于一个导演来说,你的作品能够得到人家的认同,那是一个很大的欣慰。我拍这部电影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很希望再回到我单纯的心情,回到十八九岁的心情。希望大家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跟着我一起进入这个世界,让你的心情在这个世界里再单纯一次,像是来洗一洗你的心灵。”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8月19日晚24点湖南卫视《电影锋云》。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