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江姐》 > 新闻动态

电视剧《江姐》收官 赵滨凭反面角色上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7:13
赵滨凭反面角色成功上位

  搜狐娱乐讯 随着红色经典电视剧《江姐》的播出,江姐的饰演者丁柳元与“乌贼”王秉仁的饰演者赵滨两位青年演员走进了观众的视野,江姐丁柳元一时间成为焦点,而叛徒“乌贼”王秉仁的饰演者赵滨也通过出彩的表演,凭借着这个反面角色,迅速上位。

  此次《江姐》中,投资方并没用启用多么豪华的明星阵容,而是选择了一些演技精湛的实力派演员,撑起这部央一黄金档大戏的丁柳元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除此之外,剧中的另一位主要角色,叛徒“乌贼”王秉仁的饰演者赵滨,同样为该剧增色不少,帅气形象与精彩表现抓人眼球,很多网友都留言表示,十分喜欢“乌贼”的角色,而实力小生赵滨此次也凭借着这个叛徒角色深受观众喜爱,完美上位,受到很多业内人士的好评。

  很多导演与经纪公司纷纷看好赵滨未来的发展,向赵滨抛出橄榄枝,日前,赵滨的新东家东仑传媒也是蓄势待发,实力小生赵滨也将凭借着出色的表演与崭新的平台秀出更多风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