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崔永元官网落户搜狐 > 新闻

崔永元官网落户搜狐 微博爆料如何搞定姜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7:09
崔永元微博截图
崔永元微博截图

  诙谐的语调,歪嘴的坏笑,一直以标志性形象现身荧屏的崔永元,近来迷上了网络,不仅热衷玩最流行的微博,还把自己的“电影传奇馆”正式落户在了网络。

  崔永元搜狐官网“小崔传奇”(www.xiaocuichuanqi.com)于8月16日下午启动,崔永元与张朝阳,以及好友导演姜文、演员李晨等共同启动了“小崔传奇”。

  小崔在现场不改“名嘴”本色,妙语连珠调侃“老乡”姜文,发搜狐微博(https://cuiyongyuan.t.sohu.com/)说道“姜文用两封情真意切的信说服了周润发和葛优参演他的新电影。而我只用一条短信就让他赶来参加今天的发布会:你要不来,我就让子弹飞!”。

  崔永元写微博上瘾,其写作风格与主持风格一样亦智亦谐,短短几个月的微博便可以整理出一部“小崔语录”了。 

(责任编辑:芳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