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吕一新造型亮相《今夜》与乔任梁揭秘新剧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7:07
吕一新造型亮相《今夜》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新一剪梅》九月即将上星播出,剧中主演吕一和乔任梁近期共同录制了天津卫视的《今夜有戏》节目,讲述拍摄趣事。节目中吕一首次短发造型亮相,并和剧中的老公乔任梁一起向观众揭秘剧中吻戏镜头。清凉短发加上简单装束,活动当天的吕一更显娇俏美丽。

  吕一和乔任梁在《新一剪梅》中的关系很微妙,因为吕一在剧中分饰两角的关系,所以在故事的前半部吕一是乔任梁的姑姑,而在后半段吕一则与乔任梁共结连理。面对剧中纠结的感情,两人的拍摄过程中自然好戏不断,而乔任梁的荧幕初吻也在这部戏中献给吕一。节目录制当天,应主持人的要求两人还向观众揭秘了剧中的吻戏镜头,并和郭德纲一起出演搞笑情景剧。早在《天声王牌》中就表现不俗唱功的吕一,在节目中还首度和乔任梁共同演唱了《kiss goodbye》为整场节目掀起了一个小高潮。据悉,该节目将在本月十九日晚九点半天津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