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冯小刚微博报喜:《唐山大地震》票房超六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7:01
冯小刚微博截图
冯小刚微博截图

  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冯小刚7月15日在搜狐开微博,正是《唐山大地震》的宣传期。开博之后,喜欢放炮的冯小刚表现得并不算活跃,以每天两条的频率织围脖,并不算“话痨”。而他的每一次发博,都有评论几百条,可见冯导的号召力之大。

  在《唐山大地震》上映前,冯小刚在微博中放豪言称“票房要冲5亿”,引来诸多质疑。在外界有人认为“大地震”首日票房造假后,冯小刚回应称“有人处心积虑认定虚报”,并称该票房数据绝对真实。

  今天,冯小刚在搜狐微博(https://fengxiaogang.t.sohu.com/)上自曝票房成绩:至周一《唐》上映二十五天,票房破六亿。圆满!很幸运与华谊结缘一口气拍了八部电影。中军果断,中磊执行力超强,华谊团队个个充满荣誉感。我们一路摧营拔寨过关斩将势不可挡。尤以《集结号》《唐山》仗打的漂亮,没有大明星不是典型商业片,照样拔得头酬。中国电影由夕阳变朝阳,我们见证并参与.其中甜酸苦辣,一言难尽。

  

(责任编辑:芳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