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英雄》热拍 郝泽嘉“勾引”导演连奕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6:59
原本郝泽嘉希望出演月华那样直爽可爱的角色

郝泽嘉与导演连奕名

  搜狐娱乐讯 为了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而特别拍摄的《兄弟英雄》正在热拍,该剧由连奕名、聂远、霍思燕、郝泽嘉等担纲主演,郝泽嘉首次挑战反面人物,为了出人头地,“勾引”导演连奕名。

  电视剧《兄弟英雄》讲述的是清末民初,蔡、郭两大家族,蔡振声、郭景文这对年轻人十几年间的恩怨情仇和命运沉浮。作为蔡家的大小姐蔡小聪(郝泽嘉饰),自小冰雪聪明,却极端自私自利,拥有绝色美貌,却极端刻薄势利。生于地主庄园,尤其是作为二房的女儿,这个家族并不能给她带来她想要的荣耀与尊贵。为了出人头地,赢得自己所要的一切,她只能依靠自己。剧中,郝泽嘉与张洪睿、连奕名都有过感情纠葛,最开始蔡小聪喜欢冯则清(张洪睿饰),后发现其难成大器,逐渐投进了冯恩然(连奕名饰)的怀抱。

  原本郝泽嘉希望出演月华那样直爽可爱的角色。但阅读过剧本并和导演探讨过后,她发现蔡小聪是一个很丰满的人物。这虽然是一个反面人物,但很考验演技,具有挑战性,容易被观众记住。她希望,她所诠释的这个角色能让观众“又爱又恨”。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郝泽嘉是近年来影视圈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学习舞蹈练就的良好气质和优雅身姿,以及对表演的全情投入,使其在09年毕业后上升势头 迅猛。出道不久,郝泽嘉就接连出演了《财神到》、《我要当特警》、《潇洒路一号》、《火线》、《鲜花朵朵》等众多热门影视剧作品,并在其中表现出色。在之前拍摄的《糟糠之妻》中,郝泽嘉和陈小艺、孙淳等一线明星合作,“扮老”挑战一个已婚女人形象,这给了郝泽嘉的一个宝贵的演出经历。而此次在《兄弟英雄》中挑战反面形象,同样让郝泽嘉非常兴奋。她表示,无论是《糟糠之妻》中的已婚女人张红,还是《兄弟英雄》中的反派女角色蔡小聪,都是自己演艺生涯中的飞跃。她不想只将自己定位在学生、记者这些青春活泼的形象中,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