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其江《贺龙元帅》当绿叶 抢戏被导演“警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6:50
吴其江在剧中甘当绿叶饰演贺龙元帅的兄弟贺锦斋

  搜狐娱乐讯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张家界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的电视剧《贺龙元帅》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主演之一的吴其江在剧中甘当绿叶饰演贺龙元帅的兄弟贺锦斋,而他进组的第一天就受到导演的“口头警告”,担心他太过抢戏。

  主演过《丑女无敌》、《鹰笛天缘》、《惊天动地》、《激情燃烧的岁月3》等影视作品的吴其江也是近年来风头正劲的青年男演员,在《丑女无敌》中幽默风趣却不失真的演技令勤恳演戏多年的吴其江终于被大众所熟知,能够主演《贺龙元帅》除了因为他是八一厂的骨干演员之外,更因为导演看中的是他的演技和带动现场气氛的能力。吴其江在看完《贺龙元帅》的剧本之后,对扮演待在贺龙身边最久的兄弟贺锦斋的故事有了大胆的想法,于是向导演提出是否可以带一点幽默来演,也许可以让观众对贺家兄弟有更深刻的印象,也能让整部戏的主旋律基调更加青春活跃,没想到导演听完不假思索地说,“你主要负责幽默!”

  虽然深得导演的赏识和信任,但是吴其江在进剧组的第一天就曾经被导演“口头警告”过,原来导演怕他抢了“贺龙”的戏,开玩笑要他演得“悠着点”。虽然甘愿为《贺龙元帅》当绿叶,不过演起戏来一向投入的吴其江在对剧本研究之后,仍旧和从前一样向导演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丰满剧中的角色和剧本的血肉,认真态度可见一斑。

  据了解,这部在张家界开机的《贺龙元帅》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部详尽描写贺龙元帅戎马一生的影视作品,剧组在张家界拍摄之后转战横店,九月全组将会返回北京拍摄战争场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