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电影版《奋斗》启动 导演马伟豪续写奋斗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6:45

  近日,筹备已久的《奋斗》电影版终于确定开拍,并即将于下月正式启动。尽管陆涛、米莱等部分演员阵容虽还未最后确定,但影片的导演目前已率先尘埃落定。尽管之前导演的人选传出了伍仕贤、徐静蕾等人,但最终执导过《河东狮吼》、《地下铁》等众多成功商业片的香港导演马伟豪拔得头筹,成为《奋斗》电影版导演,相关工作也已在近期低调启动。

  自从电视剧《奋斗》大获成功并引发一系列社会热议话题之后,关于筹拍电影版的消息就一直不绝于耳,在时隔两年之后,电影版《奋斗》也终于“正式露面”,并且即将于9月开机拍摄。据透露,与电视剧不同,电影版《奋斗》将讲述全新的故事,拍摄地点也并没有局限在小说原著中的北京一地,而是将故事发生的地域拓展到了中国两大地标北京和上海,力争更全面的展现出中国内地青年人生存生活的奋斗状态。

  作为一个具有强大群众基础的品牌,不少人对于《奋斗》电影也相当期待与关注,而最被大家讨论的莫过于陆涛、米莱等演员的选择。据透露,考虑到之前原作小说、电视剧等多方面因素,在电影版的演员选择上,剧组也将首先考虑电视剧原班人马中的阵容,但肯定会吸收全新的演员加盟,以增加电影版的看点。

  作为执导过《新扎师妹》、《地下铁》、《河东狮吼》等卖座影片的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向来善于拍摄时尚爱情片,并且成功捧出了郑秀文、杨千嬅等多位影星,他的影片也以轻松、幽默见长,很是吸引青年群体,尤其是《奋斗》所体现的正是80后的打拼故事,相信也会引起极大的共鸣,而电影版在他手中相信也会呈现出与电视剧版不一样的更多时尚和喜剧元素。但是有《奋斗》电视剧版珠玉在前,电影版如何将其超越也是马伟豪导演所面临的一大挑战。该片将由景天文化、正元文化及华宇电影联合出品、发行。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