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尖刀战士》女特务叶璇和服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6:38
叶璇抚媚动人

叶璇和服造型

叶璇目光动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广东海润影视出品,著名导演赵浚凯制作,当红影星叶璇、杨烁领衔主演的年度谍战大戏《尖刀战士》在京热拍。凭杜琪峰电影《意外》摘得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坛新贵叶璇,在剧中饰演集惊艳美貌、过人智慧及超凡身手于一身的三重女间谍“明慧”。其造型婀娜灵动、丰富多变,并与《生死线》中成功蹿红的硬汉小生杨烁、徐成峰演绎一段战火离乱中扑簌迷离的情感纠葛。

  激情演绎“谍战柔情”

  叶璇饰演的明慧身份成谜,不仅是共产党“尖刀小组”的情报高手,还是出身国民党军统机要的特工,更是日本特务组织“樱花雪”干将,身负国、共、日三重特工身份,周旋斗智于三股力量之间,其中的情感线更是激情浪漫、精彩绝伦。

  奢华打造“民国第一美女间谍”

  为打造叶的璇的“民国第一美女间谍”形象,《尖刀战士》制片方不惜工本,特邀曾一手打造《孝庄秘史》、《倩女幽魂》、《国色天香》等众多绝美古装巨制的香港顶级造型师曾明辉担任造型设计,开创绝美谍战大戏先河。该片中叶璇的服装可谓是数量繁多、不惜工本、制作精良。从纯洁无暇的学生、温文尔雅的淑女、到英姿飒爽的女将、妖艳迷人的歌女……五花八门千变灵动的造型令人目不暇接。刚刚曝光的和服造型,更是为人惊艳,着实叫人期待这部创新而又火爆激烈的谍战大剧。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