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露蛰伏之后再出发 变身知性“薛之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6:09
高露首次与赵宝刚导演合作就独挑大梁

  搜狐娱乐讯 由赵宝刚、宋丹丹、高露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家的N次方》日前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作为剧中的女主角,高露首次与赵宝刚导演合作就独挑大梁,对其来说也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而赵导对于这个初次合作的女儿也给予了鼓励和充分的发挥空间,高露也希望借由这次的机会突破以往的戏路,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形象。

  大大的眼睛,叛逆而又倔强的眼神,这就是《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金燕”高露留给观众最深刻的印象,之后的《保姆妈妈》、《婚变》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高露更是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演技逐渐成为80后演员中的佼佼者。尽管“金燕”一角让高露初露锋芒,但是一直对于表演有着执着热爱的高露却一直在寻求突破,《刁蛮公主》中的大家闺秀文蔷,《五号特工组》中的日本第一绝色女间谍竹内云子等等,高露用不同类型的角色来完善自己的演艺道路。

  在接拍《家的N次方》之前,高露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让自己的演艺事业停滞,通过更多的方式来学习和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对于剧本非常严格挑选的高露为此还差点错失“薛之荔”这一角色,幸得赵宝刚导演的一再坚持,才有了这次高露版“薛之荔”的出现。对于这个恬淡、知性却又拥有超高智商的角色,高露也表示,这样的大青衣角色也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希望能够从“薛之荔”的转变开始,带给观众们一个全新的高露。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