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我到底活还是不活》 > 新闻动态

小剧场话剧《我到底活还是不活》秀“凡客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5:24

  最近网络上掀起了一股凡客体的风潮,各种名人事物都被凡客体恶搞了一把。郭敬明、成龙、凤姐、蜡笔小新甚至是章鱼保罗都难逃例外。在“全民调戏凡客”的大潮中,小剧场话剧剧组《我到底活还是不活》也赶了一回时髦。笔者从制作人孙沙处了解到剧组在紧张排练之余,看到了网上的凡客体,在玩笑调侃过程中诞生了属于自己的凡客体。

  老太太“爱儿子,爱女儿,爱跳舞,爱穿越、爱霍霍人,也爱加了两头蒜的拌黄瓜。我不是什么死而复生,不是阴魂不算,你是你老妈。梦境里我和你一样,现实里我和你不一样,我是穿客”

  大儿子“爱古董,爱老宅,爱空城计,爱中华小立领。爱老妈的景泰蓝痰盂,也爱鳄鱼的眼泪。我不是什么散财童子,我不爱收破烂。我是古董商。财产面前我和你一样,我是奸客。”

  二儿子“爱科学,爱小英,爱蒸汽机,不爱运动,爱说英语,也爱为国家政府做贡献。我不是什么普通的老师,我是正在研究恐龙蛋孵化的当代达尔文。美女面前我和你一样,扯淡时我和你不一样,我是叫兽。”

  相信看过后的朋友都会很好奇吧,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母子关系呢?相信你走进剧场观看演出之后会更加被这部嬉笑怒骂的家庭伦理爆笑剧所打动。该剧中另外三位角色的凡客体也会在今后的报道中继续为你透露。(文/Susan)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