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热播 刘芸塑造“柔弱女”打动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5:21
刘芸在剧中饰演“万秋玲” 坎坷的情感经历破令人动容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台湾著名言情剧的电视剧《新一剪梅》正在各地热播,并将于9月初登陆各大卫视。刘芸在剧中饰演柔弱女“万秋玲”,虽出身富裕但是从小体弱多病的身体与坎坷的情感经历破令人动容。

  《新一剪梅》讲述两镇为争夺水源而引发的爱恨情仇故事,“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一改往常俏皮活泼的形象,在剧中饰演身体柔弱多病、颇收情感创伤的柔弱女“万秋玲”。万秋玲与丈夫赵时俊从小青梅竹马,婚后身体柔弱的万秋玲不能生育,一心为丈夫着想的她决定借腹生子,不料这本是好意的行为却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诸多威胁,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丈夫与另一个女人的卿卿我我。刘芸饰演的“万秋玲”从身体到性格的柔弱都令观众倍加动容,她对于感情极度执着,即使后来落得坎坷也依然打动人心。

  谈起塑造“万秋玲”这一经典的人物,刘芸表示:“她是一个特别柔弱的女子,从小身体不好,婚姻生活也并不幸福,其实她内心很懦弱也不自信,才使得她的人生很悲情,她很可怜,我在拍戏的时候都觉得揪心。”《新一剪梅》在各地播出均创下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该剧即将于九月初全国上星播出。据了解,刘芸饰演的另一部都市伦理题材的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也即将登陆各大卫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