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明星齐聚《时尚健康》 海清姚晨领衔传递关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5:15
伊能静和海清出席活动

海清、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邵兵黄征等众明星应邀出席盛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时尚健康》10周年庆典活动在海南三亚举行,海清、姚晨、伊能静、黄渤、邵兵、黄征等众明星应邀出席盛会。晚会中众星除了为《时尚健康》庆祝10周年生日,更延续了杂志一直以来的理念,传递对女性健康的关爱。

  《时尚与健康》秉承着关爱女性健康的角度,发起“粉红丝带”活动多年,“粉红丝带”是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 公认标识,是人们对健康和美丽的追求。此次姚晨喜获“最具3H精神领袖人物奖”;海清更作为本年度的“粉红丝带公益形象大使” ,获得了当晚颁的压轴公益大奖,领衔传递关爱健康活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