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又看流星雨》收视飘 侯祥玲坦言自己不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5:08
实力演员侯祥玲倾力加盟的《一起又看流星雨》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一年一场流星雨,制造浪漫偶像的同时也制造了无数话题。实力演员侯祥玲倾力加盟的《一起又看流星雨》今年在湖南卫视一开播,就已经刷新上一部的开播收视率,成为各大卫视同时段的收视霸主。

    不过在参演之出,侯祥玲就知道《流星雨》的非议不断,主要是面对90后的粉丝观众,面对如此情况,侯祥玲坦言自己虽然对外貌还算有信心,但自己其实不偶像。“我在《流星雨2》里是新面孔,目前还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被上一部的粉丝认可。出道很久,演过很多角色,但从来没有偶像过,也不会去想怎么偶像。这部戏里的感情很美好,我演的林晓黎经受感情挫折后变得成熟,更加重情义,我觉得跟偶不偶像也没什么关系。” 正如侯祥玲所说,无论是青年周恩来,还是大秦帝国里的名将车英,再到农村戏里支援文化建设的画家,或者年代戏里的家族大少爷,侯祥玲觉得做演员演好戏就是本分,至于是偶像还是实力,留待别人去说好了。

    不过这次参演《流星雨2》对于侯祥玲也是一个全新的经历。偶像剧里浪漫的情节,唯美的场景,精致的服装等都给侯祥玲留下深刻印象。侯祥玲本身也是一个内涵丰富的人,文笔极佳,所以他认为有了偶像剧这些精致唯美的优点,再配合上发自内心的表演,刻画出剧中人物的真情实感,就能够获得更加出众的效果。所以他投入林晓黎的内心世界,体验这个自尊心极强的男人的爱与恨,再续和慕容云朵的这段前缘,带给观众一段更为难忘的经典荧屏爱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