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每日文娱播报首现男声 曹涤非将常驻女主播轮换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4:51
曹涤非:重情重义想当辣爸
曹涤非成为常驻每日文娱播报的主播

  一向起用青春靓丽女主持的《每日文娱播报》,日前却出现了一个十分有磁性的男声。

  前天,男主持人曹涤非出现在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中,改变了该节目清一色“靓女主播”的局面。记者获悉,他很有可能会常驻这档收视率较高的节目。

  记者发现

  “文娱播报”首现男主持

  记者发现,这期《每日文娱播报》在开头播完一段内容简讯后,镜头前却出现了一位嗓音颇有磁性的男主持人,让人有些意外。记者认出他是BTV的主持人曹涤非,他的主持风格、节奏也和另外几位女主持人较为相近。

  据记者了解,2006年北京电视台资讯类节目《每日文化播报》改名《每日文娱播报》之后,主持人一直是女性;2007年,湖南卫视的李湘也担纲了一段时间的主持人,现在则由陈晨、顾阳和刘婧三位女主持轮流播报。

  虽然乍出现在节目中的曹涤非让熟悉该节目的观众最初有些不适应,但主持过同类资讯节目《天天影视圈》的他看起来显得得心应手,娴熟的主持风格和恰到好处的主持节奏,使得他很快与节目融为一体。

  节目组回应

  曹涤非将长期留任

  记者昨日致电《每日文娱播报》相关负责人。他表示: “这个是正常调换,因为节目也需要更多的尝试,换个男主持会带来新的风格。从这期节目来看,节目组对曹涤非的主持挺满意的。”

  不仅如此,该负责人还透露,此次曹涤非并非来客串一把,而是很有可能会长期驻守,“男女主持人轮换也是一种方式,所以曹涤非也会留下,在节目中长期担任主持”。文/记者 周萌

  曹涤非简介

  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2001年进入北京电视台,先后主持过《警法目录》、《在海那边》、《祝你健康》、《天天影视圈》、《科教观察》、《八方食圣》等节目,现主持文艺频道《精彩乐翻天》节目,还曾多次参与大型文艺晚会和赛事直播的主持、报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