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联手陈建斌出演《李白》 卢星宇再战银屏变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4:50
陈建斌饰演的“李白”与卢星宇饰演的“李烟”本是同门师弟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李白》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可谓未播先火,这是中国电视剧历史上第一部《李白》电视剧,是一部艺术精湛、思想精深、文化内涵丰富、有震撼力、大气磅礴的精品力作。

  剧中,由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李白”与卢星宇饰演的“李烟”本是同门师弟,师从同一个师傅,两人都很有才气,但随着两人性格的迥异与生活轨迹的不同,逐渐变为对立关系。

  著名青年演员卢星宇曾出演过很多家喻户晓的影视剧,如《家在洹上》、《天地民心》等,当谈到此次出演《李白》中的反一号“李烟”这个角色时,卢星宇显得更为激动,他说:“这个角色有理想、有才华,但却喜欢表现自己,不惜利用任何机会展示自己,为了名利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映射了在中国封建社会下生存的悲惨命运。饰演这样一个历史人物,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它不但考验了我的表演能力,也挖掘了我的表演潜力,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同时,与片中众多大腕级的演员合作,也让我受益匪浅。

  据悉,《李白》计划在年底与观众见面,卢星宇也表示,对这个电视剧的期望很高,希望可以通过片中的这个角色,让观众领略到他与以往不同的表演风格。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