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合唱团》克里斯-柯尔弗 “我就是一只羊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8月18日14:41

  随着FOX电视台《欢乐合唱团》(Glee)的极速走红,剧中几位多才多艺的合唱团成员也一夜之间成为了无数青少年追捧的青春偶像。其中,由克里斯-柯尔弗扮演的同性恋高中生Kurt最为抢眼,不仅因为他出众的时尚品味,还有他夸张的表情和丰富的肢体语言。

  在剧中,Kurt可以自信地踩着10吋高的高跟鞋载歌载舞,也可以骄傲地让所有橄榄球队员都跟他一起学跳碧昂丝。虽然Kurt是被很多人排挤,是很多人眼中的怪胎,但是他不完全介意,开心地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对于克里斯-柯尔弗来说,他在高中时代的遭遇和Kurt有几分相似,但是他却没有Kurt那么勇敢,用他自己的话来形容,他曾经是一只羊驼。“羊驼不是马,不是羊,它像是一种骆驼。羊驼待在农场里,因为它的可笑发型而被人指指点点,被人嘲笑。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就是这样的。羊驼想要和鸭子做朋友,却把鸭子吓跑了,还遭到牛的排挤,我的高中生活就是这样。”

  《欢乐合唱团》在今年的艾美奖上一共入围了19项大奖,克里斯-柯尔弗也凭借出色表现入围了喜剧类最佳男配奖。一夜成名自然令人激动,不过克里斯-柯尔弗也体验到了“人怕出名”的深刻含义。“我曾经在电梯里被一群女人挟持,她们好象是有点喝醉了,不肯让我出去,除非我先和她们拍照。想想很好笑,不过当时我真的被吓到了。”

  这种经历对于两年前的克里斯-柯尔弗来说,是连想都不敢想的。那时的他刚刚高中毕业,很清楚自己想要学习表演。然而这对于生活在加州一个小镇上的他来说,梦想变得遥不可及。在高中的最后一年,克里斯经常驱车4个小时前往洛杉矶参加试镜,可是却一次又一次地无功而返。“我经常去儿童台,迪斯尼的节目试镜,那里的孩子都很吵,很讨厌,而我并不是他们所需要的。”

  就在克里斯-柯尔弗迷茫之际,《欢乐合唱团》正在选角的消息为他提供了新的机会和希望。“在我看过剧本之后,我觉得我就是他们中的一员,没有比我更合适的人选了,我非常想要得到这个机会。”正是因为克里斯的独特外型和气质,让该剧主创瑞安-墨菲一眼就相中了他,从此便有了Kurt这个角色。

  在出演Kurt的过程中,克里斯-柯尔弗赋予了这个角色属于他自己的感觉和风格。从观众的反馈和意见来看,克里斯的演绎是十分成功的,观众喜欢上Kurt的同时也对多才多艺的克里斯-柯尔弗大加赞赏。克里斯-柯尔弗向所有人,尤其是青少年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有些时候,一个人身上最与众不同,最特别的地方,是最美丽的。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