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张慧《养父》完美演绎市侩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4:22
剧中张慧饰演有些市侩的小女人包燕萍

  搜狐娱乐讯 刚刚结束由香港导演刘伟强执导新片《美丽人生》拍摄的实力小花旦张慧便马不停蹄地赶到亲情剧《养父》的拍摄现场。张慧此次与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莉、茹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同台飚戏,依然顶住压力,完美演绎市侩小女人。

  张慧从2003年刚刚走出大学校园便凭借着跟张国立合作的《宋莲生坐堂》让不少观众认识,这位外形俊俏的新小花旦在近几年里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刻苦的学习,演技方面突飞猛进起来。国内著名导演何群在看过视频资料后便邀约张慧出演自己的电影《失踪》中的女一号。而刚刚结束电影《美丽人生》拍摄的张慧更是得到了刘伟强导演的肯定。

  如今,羽翼丰满的新生代小花旦张慧又出现在亲情剧《养父》中,戏里,张慧饰演有些市侩的小女人包燕萍,虽然在演技方面已经今非昔比,但是在恩师张国立面前,张慧还是抱着谦恭学习的心态。其中有一场戏,为了展现这个角色在生活中很市侩的一面,张慧连夜熟读剧本,为了就是能在拍摄当中更好地诠释这个人物。第二天拍摄期间,张慧一气呵成、收放自如的表演也赋予了“包燕萍”这个人物灵魂,同时还得到了现场牛莉、张国立、茹萍等前辈的肯定,让张慧开心不已。

  最近,张慧不仅在电视上挥洒青春,在大荧幕上也频频露脸。据悉,张慧与舒淇甄子丹黄秋生合作的电影《精武风云》也将于9月21日在全国公映,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