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烈火中永生》热播 邢佳栋“玩”出反派精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4:04
邢佳栋“玩”出反派精英

  搜狐娱乐讯 时下,由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蓉、何政军(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茜领衔主演的革命红色经典剧集《烈火中永生》正在湖南电视台影视剧频道热播,收视不俗。实力派男演员邢佳栋在剧中出演反派精英杜荫山。邢佳栋表示自己很喜欢杜荫山这个角色,真实并且丰满,自己是本着“玩”的心态去创作这个角色的,无关于好坏,只是展示了这一人物的立场。

  《烈火中永生》原名《烈火红岩》,却并不属于传统的红岩故事,该剧用全新的手法和角度讲述了这个人们耳熟能详的红岩故事。《烈火中永生》中的反面角色堪称本剧的一大亮点,令人意外的是,挑大梁出演反一号的竟然是素有“军中脊梁”之称的邢佳栋。邢佳栋因在《士兵突击》中成功塑造刚毅果敢的伍六一而成名,他的军人形象极为深入人心,对于本次出演反派精英杜荫山,他有属于他自己的理解。

  邢佳栋说:“杜荫山不是一个概念化的坏人,穷凶极恶、严刑拷打、面部狰狞,不是这样的。他还是有很多正常人的东西在里面,这都是因为立场不同,展现出来角度不同。”邢佳栋认为诠释杜荫山这样的人是件“特别好玩”的事,这跟他以前演过的任何一个角色都不一样。邢佳栋说艺术创作必须建立在兴趣之上,“我得觉得这个事情好玩,我才能有兴趣,再不好玩的事情,我也要找出其好玩之处来。如果这件事情不好玩,变成了负累,就会缺少创造性的。”当被问及《烈火中永生》整个剧组的拍摄状态时如何时,邢佳栋笑言:“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我们的工作状况是轻松的,不压抑的。”

  据了解,不少在观看《烈火中永生》的观众表示,邢佳栋给予观众的印象极为深刻,之前从未想到他能塑造出这样一个完全颠覆他以往形象的角色,很有新鲜感也很富有冲击力。同时,有网友表示,杜荫山确实坏得很彻底,让人恨之入骨,但邢佳栋能演这样的角色,也彰显了邢佳栋的强大气场和精湛的演技。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