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耀祥:视帝非说让就让

2010年08月18日13:41
黎耀祥:视帝非说让就让

  搜狐娱乐讯 黎耀祥拍毕《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后,正式归队参与拍摄无线处境喜剧《天天天晴》,昨日他现身《天》剧的宣传活动,获同剧的毛舜筠、李司棋、王喜等欢迎。该剧上周平均收视23点,跟力捧小生林峰主演的《摘星之旅》平均25点收视,只有2点之差,祥仔希望自己加入后会带来新冲击,不会让收视给林峰。他笑说:“这个世界没有让赛,我们以观众为福祉,最紧要观众开心。”他也期待能保持住这个势头,为《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于10月推出做定热身。

  “视帝非说让就让”

  不过,祥仔大赞林峰有实力、多粉丝,若是对方上到位是一件好事,因为这行需要生力军,无线亦已很久无人接力。问到会否让视帝奖给林峰?祥仔说:“我只是参与,视帝要看舆论,虽然幕后很喜欢《巾》剧,但不代表观众钟意,要等大家决定,不是我说让就让。”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