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霍建华佟丽娅萧正楠《一枝梅》上演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3:17
《怪侠一枝梅》六位主演合影

佟丽娅不论戏里戏外都深受两位帅哥的照顾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电影重新翻拍的电视剧《怪侠一枝梅》日前正在紧张拍摄,剧中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怪侠之一,与佟丽娅饰演的如忆一波三折,成为结发妻子,并和萧正楠饰演的无求卷入了三角恋。佟丽娅夹在二人中间,不论戏里戏外都深受两位帅哥的照顾。

  《怪侠一枝梅》开机已经多日,由于档期佟丽娅是后进组的,虽然晚到了几天但很快就融入了大家了的拍摄氛围。佟丽娅与霍建华和萧正楠都是初次合作,剧中三人的关系非常微妙,佟丽娅夹在两个男人之间,处处受他们的照顾。佟丽娅则表示“和两位帅哥对戏让我好有压力,如忆是个非常坚强的角色,尽管她所历经的幸福非常短暂,但她却很满足,在角色塑造上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