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大名人》当家主播周子涵 清新纯美亮相

清纯可人
3/4

清纯可人

2010年08月18日12: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许多网络论坛红极一时的美女主播周子涵, 被曝光一组清新纯美写真靓照。片中的周子涵或温婉妩媚、或清纯可人、或精致玲珑,举手投足间尽显清纯女人香。

  毕业于北京传媒大学、清纯可人的周子涵,虽出道时间不长,但已主持过BTV《洋话连篇》《娱乐为人民 》、河北卫视《真爱无敌》《亚洲娱乐中心》、山东卫视《志在必得》、旅游卫视《第四十二天》、青海卫视《音乐好E点》及《子曰东西》等等近十档综艺娱乐栏目,现如今的她已是深度娱乐访谈节目《非常大名人》的当家主播,其主持风格亲切率真又不失犀利活泼,令整个节目轻松幽默、看点十足。

  在经历各类栏目、场合的历练之后,周子涵逐渐形成属于自己的主持风格,这在恶搞有理、模仿成风的主持界可谓难能可贵。当问到对于主持的看法时,周子涵很认真的说道:“每个人都有性格与个性,主持人也是,只有充分尊重自己的性格,才能真正懂得尊重别人、尊重嘉宾、尊重观众!”

  正因为周子涵与众不同的想法,并坚持自己的个性,才使她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并因此在各大网络论坛、贴吧中名声鹊起。积极进取的周子涵并未因此止步,除主持外,她更是积极向演艺圈迈进,最近还参演了大型古装剧《大唐女巡捕》,真可谓主持表演双栖发展!

(责任编辑:午小饭)

     跳转至: 页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