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曹云金承认有私人助理经纪人 和郭德纲久未联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8日12:06

  本报讯 (记者王铮)在何云伟、李菁宣布退出德云社后,有消息称曹云金也萌生退意,并已经和德云社不再往来。昨天,在《座驾CAR》举办的环保活动上,曹云金作为嘉宾出席。他透露自己已有私人助理和经纪人,与郭德纲久未联系。

  曹云金坦言自己已是时尚圈的一员,他说最近忙着给各类时尚杂志拍封面,频频出席时尚走秀活动,感觉挺有意思。对于响应少开车的环保号召,曹云金话中有话,“完全不开车肯定不行,否则章子怡、赵薇老在马路上走,乱子更大。大腕就是好,走哪儿都有助理陪着,说话还有草稿滴水不漏。我们说相声的就不行,要不这回也不会招出事来。”记者询问曹云金是否单飞并配备了助理和经纪人,他笑着说:“这么敏感的话题就不回应了,不过助理和经纪人我倒是早就有了。”

  德云社日前停业整改,谈到这段时间的工作,曹云金说:“我演出一直没断,主要是全国各地的商演,另外还有很多节目要主持,影视剧要参演。”被问及对何云伟、李菁退出有何感想,曹云金眨巴眨巴眼睛反问道:“退出啦?他俩没跟我打招呼啊,真不知道。”至于郭德纲近来的状态如何,曹云金的回答更是引人生疑,“我哪知道啊,我跟郭德纲都好久没联系了。”

  本报记者王铮摄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