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嘉颖赶拍《居家兵团》 汪明荃劝五年内莫拍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1:24
郑嘉颖继生日拍跳楼戏后,又在大热天“挨骂”。
郑嘉颖继生日拍跳楼戏后,又在大热天“挨骂”。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与廖碧儿、汪明荃在九龙湾拍摄新剧《居家兵团》,拍摄当天天气炎热,众演员不停补妆兼抹汗。郑嘉颖和廖碧儿均表示汪明荃戏里戏外教他们做人道理,还要郑嘉颖五年内用心赚钱不要拍拖,而郑嘉颖笑称不拍拖不行。

  戏中郑嘉颖与廖碧儿饰演情侣,却不获饰演郑嘉颖母亲的汪明荃接受,没料两家人冤家路窄。郑嘉颖与廖碧儿首次与阿姐合作,虽有指阿姐会骂人,但身为后辈的郑嘉颖与廖碧儿却没遇上,郑嘉颖搞笑地说:“拍之前好多人问我,和阿姐合作会不会紧张,其实她只是工作认真而已!拍的时候有谁没被她骂?但全部都在戏里面!我角色还好多呢!”廖碧儿则说:“阿姐在戏外教我好多做人道理,她好生活化,比如坐姿怎么样是正确的,都会纠正你的!”

  郑嘉颖笑指阿姐也有指导他人生方向应如何走:“阿姐叫我这五年用心赚钱,不要拍拖,就算拍都是拍散拖,但是对我来说,不拍拖怎么行呀!”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