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猫狗大战2》香港首映 何韵诗一人声饰两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1:10
何韵诗出席电影《猫狗斗多番》首映
何韵诗出席电影《猫狗斗多番》首映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杨梓瑶、Freeze以及李曼筠等昨天出席电影《猫狗斗多番》(《猫狗大战2》)首映。何韵诗为该片配音,并一人声饰两角。刚在台湾做完节目,被问到好友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否专程到当地捧场,何韵诗承认确有此事,更称这个惊喜她会毕生难忘。

  活动上,“动漫Maggie”李曼筠突然俯身“抛胸”与郭秀云带来的豹猫玩耍,成功抢尽锋头。刚在台湾做完演出的何韵诗,被问到好友容祖儿是否专程到当地捧场,她直认此事,并称:“她和黄伟文等七、八个朋友给我这个惊喜,之前在台湾整个月,好久没见到这班朋友,这个惊喜令我毕生难忘!”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