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周冬雨青涩旧照曝光 同学评价其刻苦舞蹈好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0:39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是谁?也许两个月之前问这个问题,多数人都会摇头摆手。可在石家庄,连出租车司机都能说出点道道儿来:“不就是新‘谋女郎’吗,市十二中毕业的高中生呗。咱石家庄姑娘就是清亮,连国际大导演都看上了。”

  记者几经努力,终于联系上了几位周冬雨高中的同学,得到了三张周冬雨的照片。其中两张是周冬雨单人照:在某眼镜店中,周冬雨用双手把“五环”形状的墨镜放在鼻梁上,眼睛则直视前方;在充满小熊维尼商品的柜台中,周冬雨一侧身,摆出可爱姿势。另一张是周冬雨与同学的合影,照片中周冬雨露出羞涩模样。

  “她挺漂亮的,平时总是大大咧咧的。”一位曾经跟周冬雨坐前后桌的同学向记者介绍:“她平时很爱笑,长得又白,非常可爱。她挺外向的,对每个人都很好,人缘很不错。”

  这位同学同时补充道:“别看她大大咧咧的,但我们了解她的人知道她也是很含蓄内敛,平时还是很安静的。有时也像个小大人一样,很有自己的想法。”

  “可能跟她从小练体操有关系吧,她挺能吃苦的。”一位同学告诉记者。曾跟周冬雨同班的一位男同学也证实了这种说法:“她的舞蹈底子很硬,平时练得很刻苦。”“在学校里她也不是什么风云人物,真的很普通。”在采访中,周冬雨的同学都不约而同地向记者这么形容。

  据悉,周冬雨自拍摄《山楂树之恋》之后便没再回学校,她现在也已经和新画面公司签约。目前在公司的严密保护下,和家人居住在北京,正在为影片上映前的宣传做准备。 (中新)

  周冬雨档案

  生于1992年,汉族,河北石家庄人,初中就读于石家庄市27中,高中毕业于石家庄市12中,但未参加今年高考。

  从小练体操,后改练舞蹈,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表演和比赛。她主演的张艺谋新电影《山楂树之恋》将于9月16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