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碧昂斯公开宣称暂不生育 感叹女人不易做(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8日10:37
碧昂斯婚后感到了做女人的难处
碧昂斯婚后感到了做女人的难处

  美国媒体消息,R&B音乐天后碧昂斯近日公开宣称,在这个世界上,做女人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此外,她还表示,暂时未有生儿育女的打算。

  现年28岁的碧昂斯,是美国著名流行天后级歌手,有“巧克力天后”的美誉。她在这次采访中透露,自从与说唱歌手丈夫Jay-Z结婚后,就重担在肩,感到了做女人的难处。

  碧昂斯说,“对我来说,我真的很难在爱情、家庭和事业上找到平衡点。因为我喜欢的事物非常之多,而要让我百分之一百专注一件事情,这是非常辛苦的。”

  “这段时间,可能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挑战。我首先要做一个合格的妻子,接着,是做一个歌手。然后是代言我的香水以及我的服装品牌。我觉得我的责任太多了,做女人真的很难。”碧昂斯抱怨说。

  结婚后,碧昂斯和Jay-Z仍然过着两人世界的生活,在被问及是否有生儿育女的打算时,碧昂斯承认,“我的目标,是了解这个世界,并最终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会怀孕,但不是现在,等我准备好了,这件事情肯定会发生。”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