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中村优一腰痛恶化放弃舞台剧 铃木裕树代为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18日10:32
中村优一
中村优一

铃木裕树
铃木裕树

团体D-boys
团体D-boys

  搜狐娱乐讯 17日消息,演员团体D-BOYS成员中村优一因为腰痛恶化,被迫放弃8月26日在东京·青山剧场开幕的舞台剧《LAST GAME》的演出机会。据所属事务所称,他的腰疼在日常生活中并没有多大障碍:“中村本人出演舞台剧的意愿非常强烈,但是这部舞台剧必须要有激烈的运动场景,所以这次只能让他断念。”代他出演的是演员铃木裕树。

  该舞台剧作为2008年开始的D-BOYS公演第2弹,更换了全新的演员阵容重新上演。故事讲述了战争结束前的昭和18年,一群年轻人在出征前,为了实现最后的早庆战(早稻田对庆应),拼命练习棒球的故事。中村原本要出演早稻田大学棒球部主将·笠井和也,他自己也向所有人谢罪:“真的非常抱歉。我本人是非常想努力回应大家的期待,现在事情发展成这样真的很不甘心。”

  代演的铃木裕树近来也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活跃表现,对于这次代演他表示:“2年前我演不了笠井和也,这次对我来说是一雪前耻的机会。我要和最好的伙伴们一起,再次经历那个时代,要将优一的份也一起传达给大家。”

  主演濑户康史也通过事务所发表评论:“不能和中村一起站在舞台上真的非常遗憾,不过希望他能够专心治疗今早的站在大家面前。这次我会和铃木裕树、其他演员工作人员一起,一定让这部舞台剧成功上演。”

  现在中村尽量在不会进一步影响腰痛范围内挑选工作,慢慢的恢复状态。舞台剧《D-BOYS STAGE 2010 trial2 LAST GAME》将于本月26日~9月5日在东京·青山剧场、9月9日~12日在大阪BRAVA!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