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辽沈晚报:《婚姻保卫战》是话痨还是精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0:23

  不得不说,《婚姻保卫战》确实是赵宝刚呕心沥血之作,无论是从风格上还是从制作上来说,该剧的确可以成为都市剧的一个标杆。然而刚刚播出了几集,《婚姻保卫战》还是被观众挑出了一些毛病。

  跟以往的“赵氏”题材都市剧相同,台词仍是该剧最受瞩目的元素。“女人要成功如果不靠姿色要比男人困难一百倍,女人刚硬,都是被男人逼出来的”;“都是我不好,我把我老婆逼成了中性,我自己也退化成了中性”;“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太为了咱们家的经济效益,而忽略了对你和孩子在生活上的关心。 ”

  不过,这样的台词风格也被观众认为过于贫嘴。有观众反映,前几集的故事情节推进过慢,几乎没有什么发展变化,大多数时间都是在交代三个家庭的背景资料。“台词里到底有多少精辟的内容了,听多了就成了高谈阔论,显得太过于话痨。 ”“手机都是某国产品牌的、汽车都是日系的、牛奶都是来自大草原的。 ”这是该剧播出后,观众从剧中发现的植入广告的痕迹。整体来看,尤其是与同时段热播的《一起又看流星雨》相比,该剧植入的品牌相对高端,手法也相对高明,没有出现生硬的“广告台词”宣讲片段。

  记者 王琳娜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