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别对我说谎,《别对我说谎》 > 新闻报道

《别对我说谎》播出 “海藻”李念变精干律师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0:22
李念
李念

  由李念、沈晓海领衔主演,胡可、何政军、傅艺伟等加盟的电视剧《别对我说谎》今日起在沈阳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强档播出。由于该剧是李念自去年《蜗居》一炮而红后亮相的首部作品,所以令观众们倍感期待。

  本剧通过两名律师的调查取证串联起六个精彩的司法案例:其中有争夺财产反目成仇的同父异母兄妹;有抛弃糟糠妻的迷失富翁;有自爆“性丑闻”的画家情人;有累累伤痕的家暴妻子等等……

  剧中两位主演的名字也非常有意思——万舍健、蔡纯蔷,合并起来就是“唇枪舌剑”。李念透露,角色的名字一方面寓意着两个人之间针锋相对的关系;另一方面,当两人联手对外的时候,“唇枪舌剑”又是两人身为律师的共同特点,颇有珠联璧合的意思。虽然他们彼此爱慕,但在戏中几乎没有任何爱情对白,所有的感情都穿插在他们所处理的一宗宗案件之中,分析、探讨、辩论、争吵,这些就是他们的“情话”。

  而最让李念期待的是,她在这部戏中颠覆性的表演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为了这部戏,她还特地将头发染成金黄色。 记者 王琳娜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