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戴娇倩新剧成“泼妇” 称“单身女王”才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0:14
剧中戴娇倩不计形象变身“泼妇”

  搜狐娱乐讯 “收视女王”戴娇倩片约不断,刚刚杀青26集都市情感大剧《单身女王》,就匆匆赶到《微风吹乱的爱情》剧组。剧中戴娇倩不计形象变身“泼妇”,常常与翁虹因小事在片场大吵。

  新剧中戴娇倩将尝尽男友劈腿、未婚先孕、沦落酒吧一系列苦头,这使得戴娇倩不免怀念起《单身女王》中的幸福,表示:“还是在《单身女王》中幸福呀,有黄维德帮我解决一切问题,虽然是在剧中,但是想想身边能有个人愿意我付出这么多,还是很开心甜蜜的。”

  据悉《单身女王》取材于当下最热的剩女题材,剧中戴娇倩饰演的顾菲菲年过三十却待字闺中,一次同学聚会中,她发现闺密们几乎个个都为人妻后十分沮丧,在开车回家的路上,险些与黄维德饰演的富二代撞车,两人从此相识。然而看似浪漫的开始却未能让两人的情路一帆风顺,她们的爱不仅要受到外界的诸多阻挠,就连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是阴晴不定,前一秒还卿卿我我,下一秒便开始大打出手,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对于《单身女王》中如此麻辣的爱情桥段,戴娇倩则一脸甜蜜的解释为,因为他们都活得很真实,不会掩饰,而这也正是两人之所以会惺惺相惜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