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生化危机4》首曝制作特辑 揭秘影片3D拍摄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8月18日10:04
《生化危机》
《生化危机》

  时光网讯 游戏改编系列最新作《生化危机4:来生》今日曝光首支制作特辑,导演保罗·安德森与主演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文特沃斯·米勒亲身谈论这部3D大作的制作幕后。你能看到在片场使用的全球最领先的3D立体拍摄设备--詹姆斯·卡梅隆/文斯·佩斯3D数字融合摄影系统(Fusion Camera-3D System),演员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绿幕前进行表演,艺术指导Arvinder Grewal还和《阿凡达》3D团队一起为本片特别设计了凸显3D效果的场景和动作场面。

  《生化危机4》故事紧接上集《生化危机3:灭绝》,爱丽丝(米拉·乔沃维奇 饰)在阿拉斯加找到了昏迷的克莱尔(艾丽·拉特 饰),她被“保护伞”公司施以了手术,胸前植入的装置接收到奇怪讯号。她们追踪讯号源,来到了被丧尸占据的洛杉矶……在这里他们与克莱尔的哥哥、身为S.T.A.R.S.阿尔法小队队员的克里斯(文特沃斯·米勒 饰)汇合,一场与“保护伞”公司的大战即将展开。除克里斯外,曾是阿尔法小队队长的怪物级人物艾尔伯特·威斯克(肖恩·罗伯茨 饰)也在电影版中首次登场,成为本集的终极Boss。此外,本片还引进了游戏第五代里的恐怖怪物:虫嘴男和巨斧刽子手。

  《生化危机4》由德、英、美三国合拍,将于今年9月10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