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罗伯特-德尼罗成姜文《让子弹飞》首位观众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18日09:16

  因出演《出租车司机》、《教父2》等经典影片,好莱坞老牌影星罗伯特·德尼罗在影迷心目中奠定了难以磨灭的完美形象。近日,这位好莱坞巨星“秘密”来到中国,期间他不但游览了上海世博园,而且还在北京姜文的工作室中,观摩了刚刚剪辑完成的《让子弹飞》,由此成为姜文新作的首个观众。

姜文(左)陪同德尼罗参观故宫
姜文(左)陪同德尼罗参观故宫

  虽然是初次会面,但姜文与罗伯特·德尼罗却是一见如故。据介绍,在欣赏《让子弹飞》的过程中,德尼罗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不时被片中诙谐的剧情逗乐。看片结束,他更用“惊险、幽默、传奇”称赞了这部影片,同时也提出自己作为一个美国观众的中肯建议,希望《让子弹飞》的英文翻译能更简洁一些,这样这部电影才能被美国观众接受。据悉,德尼罗有意帮助姜文将《让子弹飞》推向整个北美,“需要我帮忙的话,我的人可以帮你做。”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