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三宝为《三姊妹》操刀作曲 古典乐队现场配乐

来源:新京报 作者:天蓝
2010年08月18日08:50

  曾培养出汤唯的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0级将于10年后重新聚首,排演契诃夫的经典作品《三姊妹》。9月3日至14日,该剧将在试营业中的大隐剧院上演,并以此纪念契诃夫诞辰150周年。该剧由汤唯当年的班主任、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姜涛担任导演,三宝作曲。虽然出动全班人马,但惟独汤唯缺席。

  作为契诃夫的经典话剧,《三姊妹》说的是俄罗斯边远小城的一个军官家庭里三个姐妹以及她们兄长的故事。据悉,这次中戏导演系2000级将重新展现这部经典作品,一来是为了纪念大师,二来也是该班毕业十年后首次重新聚首。

  该剧特邀三宝担任作曲,据三宝介绍,在此次音乐创作中他将保持俄罗斯的音乐风格,并提出用现代古典乐队现场配乐的创意形式。据悉,随着《三姊妹》的发布,北京大隐剧院也随之浮出水面,该剧院拥有约500个座位,位于世贸天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