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一茜性感写真新出炉 作客狂聊“私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08:49
叶一茜携最新写真做客《美丽俏佳人》

叶一茜倾情献唱

  搜狐娱乐讯 叶一茜因结婚生子退隐乐坛三年之久,此次作客《美丽俏佳人》无疑是她回归乐坛的一个预兆。现场叶一茜心情大好,与主持人李静狂聊做母亲后的美妙“私生活”,并强力推荐自己准备开张的美食夫妻店“靓厨”给静姐,希望届时多多捧场!

  近日,叶一茜拍摄了最新写真,一身漆皮紧身装性感中透露着女人味。自从叶一茜升级成为娱乐圈的时尚辣妈后,其性感火辣身材一直成为媒体追捧的对象。此次身着黑色皮装的叶一茜将其性感写真曝光在网上,再次引起热议,更被粉丝称赞为“妩媚+诱惑+成熟+女人味”的代名词。不过据叶一茜讲,尽管偶尔会接到媒体邀请,出席大大小小的场合,上一些不大不小的报道,但是自己最坚守的还是音乐这个舞台。从超女的胜出到与田亮结婚,自己对音乐的热情始终没有变,对音乐的追寻也从没有停下。在叶一茜看来,音乐是一种对人生、对生命的体会,她用了三年在探索、沉淀,记录身边发生的故事,就是为了在音乐之路上有更深刻的表达。

  如今叶一茜计划着回归歌坛,作客《美丽俏佳人》等多档时尚类节目,频繁的曝光为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美丽俏佳人》的录制现场,叶一茜没有过多谈论自己的事业计划,反倒是向小P老师讨教起化妆技巧来。都说有了孩子的女人多了一些成熟、少了一些精致,想必如今的叶一茜再也不能像曾经那样,每次出门都花上一两个小时来化妆了,但是裸妆出门又是万万不能的。那么如何才能简单、快捷的完成出门前打扮呢?8月18日周三晚19:45关注旅游卫视,高端时尚栏目《美丽俏佳人》由小P老师全方位、多角度为您展示“教你三招,不化妆也敢出门”的美丽秘笈!秒杀一路型男,何须浓妆艳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