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多产“好嫁女” 嘉宝历经9次婚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8日08:41
嘉宝
嘉宝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

  年初曾传出过现年78岁的老牌女星伊丽莎白·泰勒(玉婆),已与49岁男友Jason Winters订婚,并准备第九度披嫁衣,步入教堂完婚。不过消息一直未有得到玉婆方面的任何证实。近日又有报道称玉婆的婚礼即将举行,更指出史泰龙的妈妈Jackie,将会是这个世纪婚礼的嘉宾之一。Jackie表示:“我想这是她最好的婚礼,最不寻常的是她一直保持单身了这么久!我想她会得到幸福。”

   嘉宝也有9次婚姻

   好莱坞的一代传奇、高龄93岁的老牌女星莎莎·嘉宝,日前因为胯部受伤引发并发症住院,但于15日过世,目前已经请神父举行临终圣礼。这位匈牙利女星上世纪50年代转战好莱坞,一共主演过30多部电影,其中包括1952年的《红磨坊》和1958年的《历劫佳人》。除了拍电影,她也拍过多部电视剧。但最让人难忘的,也是她最著名的特色,就是她以浓浓的匈牙利口音称呼所有人“亲爱的”,生平9次婚姻让她成为好莱坞话题女王,而她的身影将永远留在影史和影迷心中。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