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频频“被离婚” 他们幸福总招人嫉妒?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8日08:34

刘涛、王珂
刘涛、王珂

    ●刘涛/王珂

  前一阵子刘涛离婚传得沸沸扬扬。有人爆料刘涛与其富豪老公婚姻出现危机已经离婚,并且富豪老公王珂也风采不再,他的投资公司也因经营不善面临破产。记者联系上刘涛,她的经纪人代她做出了回应:“网上的论坛帖子怎么能当真?这是有蓄谋的恶意谣言!”

   ●汪涵/杨乐乐:

   2007年9月,某网站爆料汪涵与杨乐乐的感情告急:结婚半年的汪涵与杨乐乐陷入情感危机,两人分居已有一段时日,这段感情岌岌可危。但随即得到了汪涵、杨乐乐夫妇的斥责,杨乐乐表示这些传闻不会影响到两人之间的关系。没过多长时间,类似传闻再次袭扰汪涵杨乐乐。

   ●王菲/李亚鹏:

   香港媒体曾爆料李亚鹏背着王菲与苗圃“偷情”,结果证实只是剧组炒作;而某娱乐评论人一篇《王菲不愿产子,李亚鹏与王菲已协议离婚?》的文章,引起娱乐圈哗然。但据悉,李亚鹏一直都忙着慈善事业,王菲也忙着照顾爱女,他们根本无暇顾及离婚传闻。

   ●谢霆锋/张柏芝:

   自“艳照门”以来,谢霆锋张柏芝多次被传即将离婚,而且说得有凭有据。似乎两人真的就要离婚似的。然而,张柏芝的“奋勇”产子,将这些无据绯闻击得粉碎。

   ●林青霞/邢李 :

   林青霞嫁入豪门后,由于多年未能生出男孩,媒体因此爆料夫妻两人即将散伙。尤其是在林青霞独自一人出席活动之时,这种传闻更加盛行,但两人结婚已经数年,感情依旧很好,并没有离婚的任何迹象。

   ●蒋雯丽/顾长卫:

   蒋雯丽顾长卫也被传过要离婚,原因是蒋雯丽嫌弃丈夫不能挣钱养家。更有媒体爆料说有记者曾在顾长卫家门口守了半年,说蒋雯丽借拍戏之机一直不回家,而家中的女主人似乎换了一个人……但用蒋雯丽的话说,她与丈夫的情缘因为经历过几度风雨,不会如此脆弱。

   ●冯小刚/徐帆:

   冯小刚要和徐帆离婚,原因是徐帆和葛优走得太近——网民的这则爆料早年曾迅速被流传开来。对此三位当事人的身边好友纷纷表示“纯属无稽之谈”,也否认了借此炒作《集结号》的说法。冯小刚幽默回应此事:这事要是能娱乐大家倒也很经济,比看贺岁片划算,不用花钱买票。徐帆最近更称冯小刚是拿命对自己好。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