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狄仁杰》 造“鬼市”用掉2000吨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8日00:12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昨天,《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曝光了长达近4分钟的“通天秘笈”第一卷,据透露,片中“鬼市”是剧组历尽千辛寻找到的一处溶洞,并进行精心搭建,用2000吨水灌注而成。

  影片总监制陈国富是整个项目的发起者,“《狄仁杰》这个剧本加起来,连同我前面的投入真的有十年的时间了”。十年前,陈国富从古典章回小说中发掘了这个人物,而如今在联合了王中磊、徐克、洪金宝三大幕后推手,集结了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邓超和梁家辉这样的阵容后,也终于将这位千古中国神探首次从银幕推向世界。

  此次曝光的花絮中,最难实现的要数女皇权力象征“通天浮屠”和悖论之地“地下鬼市”了,其中,为从无到有打造“360度”的通天浮屠,剧组则整整用了10个月的时间;而为寻找适合的地方作为“鬼市”,剧组历尽千辛寻找到了一处溶洞,进行精心搭建并用整整2000吨的水灌注而成。另外,为实现宏大场景的真实性,影片前后动用6000多名群众演员。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