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客串新《红楼梦》刘威感慨李少红不易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8日00:13
  信报讯 (记者王大鸣)刘威日前在京录制安徽卫视新版《红楼梦》盛大首映庆典活动时激动万分,不仅力挺新版《红楼梦》,在提及李少红及其老公曾念平时更忍不住热泪盈眶。

  新版《红楼梦》中,刘威成为明星龙套的代表,受邀客串出演“跛脚道人”。虽然戏份不多,但这却是贯穿全剧的重要人物,短短的拍摄期让他与剧组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也目睹了不少剧组的心酸。在提及李少红导演时,他忍不住热泪盈眶动情地说:“李少红导演作为一名女性,四年的时间里,连老公孩子都没法照顾,就是为了拍这么一部《红楼梦》,她确实太不容易了。”拍《红楼梦》之前,美术指导、李少红的丈夫曾念平被查出脑子里长肿瘤需住院治疗,但因没有时间,直到全剧拍摄完毕才接受治疗。回忆起这些“卖命”的事,刘威感慨万千。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