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出色》轻松写恋爱宁财神“偏心”姚晨(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8日00:13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导演陈奕利与编剧宁财神共同打造,姚晨、刘烨、陈冲主演的《爱出色》,将于10月28日公映。姚晨和刘烨在片中都有不小的转变。

  《爱出色》讲述的是姚晨扮演的女大学生毕业后在时尚杂志社求职的故事,她这个“职场菜鸟”和刘烨饰演的先锋艺术家产生了爱情。可以说,编剧宁财神这次是为姚晨量身定做了《爱出色》,不管是人物性格设定,还是幽默的台词,都将让观众看到熟悉又陌生的姚晨。姚晨表示:“财神太了解我了,《爱出色》的很多台词都是我生活中下意识会说出的话。”

  而一向擅长饰演阴柔、忧郁的小生形象的刘烨,此次尝试演绎一个“甜蜜小生”,从穿着到座驾都体现出时尚气质。刘烨开玩笑地说,“早点有这部电影就好了,那么多追女孩的招数,学一两招,我当初求婚也不用那么辛苦了。”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