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菁不忙相声忙影视 《爱情维修站》造型抢眼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8日00:13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最近正在忙着拍摄叶伟信新片《倩女幽魂》的李菁可是走在风口浪尖的人物。他和搭档何云伟一起离开德云社,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除了拍片,还要忙着说相声,接下来还有影视剧等着拍,年底还要创作一部舞台相声剧。

  说到自己今年的发展方向,李菁表示:“我今年主要精力都在拍摄影视剧上,目前正在拍摄叶伟信的《倩女幽魂》,我在里面扮演黑山村的一个重要人物铁牙,一直陪着宁采臣,一起见证了他和聂小倩爱情的全过程,戏份挺多的,是个贯串始终的人物。”长相黑瘦的李菁从外表上看就很有喜感,很多导演正是看中他这个特点,但李菁透露说,叶伟信并不要求他在片中刻意耍宝,只让他演一个“略带喜感的寻常人”。

  把工作重心放在影视上,李菁难免会挤占说相声的时间,“我是有意往影视表演这个方向走,但并不会放弃相声这一块。关于相声的事情都由何云伟打理,我只是到时候去演出就行。”李菁和何云伟是相声的老搭档,但他们却不想在影视剧上有更多的合作,李菁对此的解释是,相声搭档时间长了,在一起容易笑场,“不过说相声上我们不会分开,因为找一个合适的相声搭档非常不易。”

  李菁因为离开德云社一事成为焦点人物,他透露,目前已有几家公司有意让他加盟,现在还是“自由身”。

  李菁新片“受虐”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李菁主演的新片《爱情维修站》最近在网上发布了一批李菁“重伤”的照片。照片里的李菁全身缠满绷带,只露出了被打得瘀青的招牌式大眼睛和“香肠嘴”。

  在影片中,导演王宁讲述了一系列都市爱情故事,每对情侣都对应一种爱情观,李菁和张海燕代表的是最另类的一对,不仅雷人而且“杯具”。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