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道格拉斯患咽喉癌 好莱坞影坛常青树接受化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8日08:04

  好莱坞影坛常青树迈克尔·道格拉斯,近日宣布自己被确诊患上咽喉癌。接下来,他将接受两个月的放射化疗。道格拉斯乐观地表示,自己的意志力定能战胜病魔。

  现年65岁的迈克尔·道格拉斯,是好莱坞著名的演员。1975年,他策划的电影《飞越疯人院》囊括奥斯卡五项大奖,1987年,迈克尔·道格拉斯凭借《华尔街》拿到了奥斯卡影帝的称号。但他近来可谓诸事不利,今年4月他的儿子卡梅隆·道格拉斯因贩毒案,被判入狱5年,而他也被离婚10年的前妻索要新片《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的片酬,更是咽喉上长了肿瘤,患上喉癌。其发言人称,为道格拉斯治疗的医生透露他的病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有消息称,迈克尔·道格拉斯此次患上咽喉癌,很可能与他年轻时抽烟和饮酒过量有关,早在四年前他的咽喉就曾出现过问题,并戒了烟。对此,其发言人拒绝回应道格拉斯患上喉癌是否与长期吸烟、饮酒过量有关。虽然身患癌症,但积极乐观的道格拉斯却并未被吓倒,他表示自己会与病魔抗争到底并很快会痊愈。接下来,他将接受为期两个月的化疗和放射治疗。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