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不退出娱乐圈 德云社不关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18日07:42
  14日晚,“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相声专场”系列演出,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郭德纲在弟子打人事件后首次公开露面。

  称打人弟子为“民族英雄”,骂记者有时不如“妓女”,说北京电视台“太龌龊”,郭德纲十天来被千夫所指,民间有人称之为“缺德纲”。各路消息纷至沓来,其节目在北京台停播,德云社也进入停业整顿。郭德纲一夜之间在北京销声匿迹。

  相声专场中,郭德纲率德云社弟子轮番上场。14日、16日两场演出,4800个座位全部爆满,大批铁杆“钢丝”前来捧场。

  演出现场

  “请大家监督着我,天天向上”

  14日19时42分,郭德纲和于谦身穿长衫上台。

  郭德纲表演的首个相声是《八扇屏》,讲述一个“莽撞人”的故事,于谦嘲笑郭德纲也是个“莽撞人”。

  在表演《卖布头》中,郭德纲现场作诗《八盼》,其中有一句“说相声的盼死同行”,对当下相声界有隐约的影射。“打人”事件后,他曾在节目中支持弟子李鹤彪。不过,在14日的演出中,郭德纲只字不提“打人”风波。在演出接近高潮向观众致谢时,郭德纲希望“大伙监督着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返场时,郭德纲执意演唱了一段《劝人方》,唱段中出现“龙游浅水遭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等词句,奉劝观众“宁死别做犯法的(事)”。除了郭德纲,其徒弟“烧饼”在段子里也说到“庄园都有自己的绿地,真的”,台下不少观众都哈哈大笑。表演完《卖布头》,郭德纲突然说:“我们为灾区捐出20万。”郭德纲将20万捐款,现场交给了北京慈善机构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委托他们将捐款交给舟曲灾区人民。

  对话记者

  “一时半时,我真退不出娱乐圈”

  14日22时40分,演出结束时,郭德纲在后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十周年专场这么多观众捧场,剧场爆满,你有何感想?

  郭德纲:当我一上台,看见黑压压的观众,全坐满了,我特别感动,感动得快流泪了。所以,我包括我的弟子说得特别认真。我们德云社是一家民营文化企业,能走到今天,观众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记者:为甘肃舟曲捐了20万,有什么想说的?

  郭德纲:我是向我的衣食父母报恩啊!所以,做善事、做公益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虽然是民营团体,也希望尽点微薄之力。其实是从5·12汶川大地震到今年西南旱灾,再到舟曲泥石流灾害,我大大小小捐款20多次。我是一个说相声的,我的捐款是一张张门票卖出来的,我郭德纲有良心,今后还会继续。

  记者:听说你要退出娱乐圈?

  郭德纲(大笑):我怎么可能退出娱乐圈啊!接下来上海还有专场,另外,还有电影、电视剧要拍。一时半时,我真退不出娱乐圈。

  记者:德云社不会关门吧?

  郭德纲:不会关门!正在组织员工、弟子学习。

  记者:德云社的营业执照吊销了吗?

  郭德纲:没有啊!德云社的营业执照一直还挂着的。

  记者:有媒体传言,声称要封杀你,但冯小刚导演、周立波都力挺你!

  郭德纲(笑了):我还没有听说哪个要封杀我,那都是网上传的消息。冯小刚导演、周立波,他们一直支持我,我特别感谢他们!

  记者:你对记者怎么看?

  郭德纲(幽默地):当然是好人多啊。哪个行业都是好人多嘛。

  据《华西都市报》

  辽一热帖>>

  在沈阳做什么赚钱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