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刘烨回应妻子怀孕:一切都在计划中(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8月18日07:37
刘烨谈老婆一脸幸福 透露正积极造人
刘烨拍CK广告
刘烨拍CK广告

据说CK选中刘烨担任中国区形
据说CK选中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中国区形象大使,是因为觉得他气质跟牛仔风格相匹配

  搜狐娱乐讯 一年拍6部电影,还要抽空代言——去年踏入婚姻礼堂休息了小半年的刘烨打算在今年发奋了。于是我们在多部电影里都看到了刘烨的身影,不论是爱情片《无人驾驶》、《美丽人生》,还是动作片《硬汉2》。近日关于刘烨的新消息,是传说他的法国妻子已经怀孕了,在新代言的广告拍摄间隙,接受搜狐娱乐采访的刘烨,独家回应了这一消息,表示:“一切都在计划中。”

  “婚假”之后忙“发奋”

  刘烨应该是今年拍摄电影最多的男演员,满打满算,至少有6部。今年已经拍毕的,包括暑期上映的《无人驾驶》,爱情片有《美丽人生》、《爱出色》,此外还有《硬汉2》、《建党伟业》,以及《王的盛宴》等片。去年结婚的刘烨,休了小半年的假,结果,在年末,看着别人或者收获好票房,或者拿到奖,他感到了压力。因此,今年一口气6部影片的可观数量,让人吃惊。在这之间,他还抽空拍了CK的广告,作为该品牌第一位中国形象大使,他穿着紧身牛仔裤,跨着摩托,在丽江拍照。不过,相比起拍广告,刘烨说自己更爱拍戏:“拍戏的时候我是主人,我是完全掌控很多东西的,拍这种广告是一瞬间,这个你完全是跟随者”。

  搜狐:拍广告跟拍戏,你自己更喜欢哪个?

  刘烨:因为拍戏是我自己的东西,是我自己的,太熟悉了,拍戏的时候我是主人,我是完全掌控很多东西的,拍这种广告是一瞬间,完全是另外一种东西,这个你完全是跟随者,就这点来说,当然肯定喜欢拍戏。

  搜狐:这次担任这样一个国际大牌的中国区形象大使,感觉怎样?

  刘烨:来的团队有的是澳洲的,有的是香港的,都来自各个地方,摄影师跟我说“刘烨,你要想你是国王,你的眼睛要特别强壮,特别有力量,要有男人的那种东西”,这种感觉我特别喜欢。

  搜狐:你自己怎么看待名人接广告的负面新闻?

  刘烨:其实我也发生过理念跟厂家不一样,就不代言了的情况,遇到类似的情况,常姐也会说,这个东西就算了吧,不然出来后,一看,会说“傻不傻啊?”

  搜狐:去年下半年休息了一阵子,然后我记得你说,当时看着别人有很多作品出来,有人拿奖,自己会看着有点急,那今年看上去似乎接了不少片子啊。

  刘烨:今年上的有《无人驾驶》、《爱出色》,《硬汉2》有可能在12月上,一年拍的大概有6部吧。

  搜狐:今后是不是意味着主要的工作经历都放在电影上了?

  刘烨:以后可能是,我从去年还在坚持每年至少拍一部电视剧,但今年开始,电视剧的话,可能剧本特别喜欢再拍,今年电影太多了,如果全拍完,估计该6个电影,再有电视剧比电影累啊。

  回应怀孕:一切在计划之中

  本月初,有网友爆料,称刘烨的妻子已经怀孕,自己在青岛看到了两人。刘烨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也回应了此事,表示:“一切都在计划当中”,而对于今年他合作过的几位美女高圆圆姚晨舒淇,刘烨也一一“趣评”。

  搜狐:你现在如果自己或者身边的朋友遇到《无人驾驶》里的情况,会怎么来解决?

  刘烨:我不知道,因为按我自己的处理方式,我一般会避免一些事,真有什么事的话,我不知道,我这人是事儿来了,再积极去处理。在电影里面,他有点消极,我就觉得跟我不太一样。

  搜狐:今年跟高圆圆、舒淇、姚晨这些美女合作,感觉怎么样?

  刘烨:圆圆确实清纯,是清纯,不是单纯,那是一种气质,她以前不是清嘴女孩儿吗,而且,圆圆长大了,现在有一种熟女之美(笑);老姚是性格特别活泼,活泼可爱型,我经常在现场叫她大嘴,她也不生气,拍戏的状态特别放松;舒淇这回特别投入,什么大肚子,变老的戏,包括有喝醉的戏,她都真的在现场喝酒,她也是特别想在戏里去实现演员的价值,什么都去演,我跟舒淇合作的时候是7年前,都20来岁,那时候在一块儿拍戏,跟现在都过30了,感觉不一样。都特别好。

  搜狐:现在有生孩子的计划没?

  刘烨:这都在计划中,我觉得自己又不是50多岁的人,没那能力了,不着急。

  搜狐:想生几个啊?跟妻子商量过吗?

  刘烨:听她的呗,我从上大学到现在,10几年在外面,散漫惯了,就没有那么大的要求,没有那么大绝对的要求,就是什么都行,什么都可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