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圣天门口》做布尔什维克 袁文康变热血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23
袁文康熟读马列主义
袁文康熟读马列主义

  因出演《集结号》《A面B面》《喋血孤城》等电影佳作的“文艺小生”袁文康近日成功转型“革命先驱”,获钦点出演张黎导演年度大制作电视剧《圣天门口》,担纲留苏归来的布尔什维克主义者“傅朗西”一角。袁文康今年多次受到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力捧,演绎事业一片看好。在该片中变身“热血青年”,与“同门好友”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片场飚戏,火花不断。

  因为与张黎导演成功合作《孔子春秋》,袁文康获得导演器重,再次出演年度力作《圣天门口》。作为华谊兄弟年度最大的红色题材剧,袁文康力排众议出演了段奕宏的“革命导师”傅朗西。向来文艺气质独特的袁文康首次挑战红色人物,“傅朗西是一个纯粹的布尔什维克主义者,身上有很浓重的理想主义者气息。”袁文康表示,在进入人物方面下了狠功夫,不能辜负导演和制片方对自己的期望。“在剧组做最多的事情除了拍戏就是研究马列作品,尽量让自己不仅进入人物形象,更要进入人物的年代,人物的精神世界。”

  而在谈到与另一主演段奕宏的角色关系时,袁文康表示段奕宏饰演的“杭九枫”身上的“热血青年”气味更浓烈,自己只是段奕宏的“革命启蒙”。“可能我精神上的热血多一点,老段行动上的热血就猛多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