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活佛济公》 > 新闻动态

高昊《活佛济公》向林子聪偷师 学星爷无厘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6:46
高昊《活佛济公》向林子聪偷师
高昊《活佛济公》向林子聪偷师

高昊学星爷无厘头精髓
高昊学星爷无厘头精髓

三位主演对戏
三位主演对戏

  由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昊、林子聪担纲主演的电视剧《活佛济公》将于今日起在广东、四川、云南和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新晋偶像实力派男星高昊将在剧中饰演“瘦仙童必清”,和饰演“胖仙童广亮”的香港喜剧明星林子聪在剧中是一对活宝,有着大量精彩的对手戏。而首次挑战喜剧表演的高昊更是坦言自己向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演员林子聪学来了不少无厘头喜剧的精髓。

  曾多次在荧屏上以小生形象示人并逐渐开始展露锋芒的高昊在《活佛济公》中是首次挑战喜剧演出。在开拍前高昊曾坦言,虽然自认是个“很有喜剧细胞”的人,但毕竟对于首次尝试还是有些紧张。对此高昊除了仔细研读剧本、体会角色的性格特征之外,还敏锐地抓住了近在眼前的“老师”——林子聪。

  有着胖胖的身材、一双似乎总是没睡醒的眼睛的林子聪可是大有来头,作为喜剧之王周星驰的御用演员,他曾在《少林足球》、《功夫》等多部影片中有着令人难忘的演出,而且很少有人知道,他还是这些经典之作的编剧之一。因此,可以说是深得星爷无厘头喜剧精髓的人物。有这样的高人和自己搭档,高昊自然不会放过,不但在对戏时不住琢磨对方的表演方法,在私下也常常虚心讨教,慢慢已让自己的搞笑功力又上了一个台阶。而正是两人的良好互动,最后在镜头前出来的效果也是默契十足。有一组群戏,要求林子聪和高昊带领一众师兄弟晨起做运动,两人不等导演设计动作就在片场大跳,无厘头的搞怪表情和憨态可掬的动作,笑料百出,本来预计拍一个上午的群戏,不到两个小时就拍完了,让导演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