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活佛济公》 > 新闻动态

林子聪高昊《活佛济公》成胖瘦仙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6:45
林子聪高昊《活佛济公》成胖瘦仙童
林子聪高昊《活佛济公》成胖瘦仙童

  由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昊、林子聪担纲主演的《活佛济公》于今日起在广东、四川、云南和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而内地新晋偶像实力派男星高昊将在剧中首次挑战喜剧角色,给早已被大家熟知的济公故事添加新鲜的感觉。

  有关济公的故事一直以来脍炙人口,而在影视荧屏上也早已有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默等版本的诠释,其中游本昌塑造的“鞋儿破、帽儿破”的济公形象最为深入人心。此次将经典故事重新演绎的《活佛济公》,除了请来陈浩民饰演“史上最帅版本”的济公,由高昊饰演的济公之徒“小仙童必清”也是看点十足。剧中,几乎最精彩的对手戏都来自于必清和尚欲与济公作对却反遭其捉弄的桥段。高昊饰演的小和尚必清古灵精怪,生性顽皮却心地善良,是编剧在原作的基础上精心创作的点睛人物。此外,高昊搭上由林子聪饰演的胖仙童广亮,二人一胖一瘦,一静一动,搭在一起的喜剧化学反应更是爆棚而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