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筱原凉子低调补办婚礼 与老公交往曾遭父亲反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8月17日23:18
“傻大姐”筱原凉子

演员市村正亲

  搜狐娱乐讯 2010年夏天,日本相继有多对明星情侣的豪华婚宴话题度十足,例如歌舞伎名角市川海老藏和美女女主播小林麻央,演员石田纯一和高尔夫球手女友东尾理子等,都大方向媒体公开了自己婚礼的模样。与之相比,日剧女王筱原凉子(37岁)日前在群马县补办的婚礼则显得低调许多。

  和演员市村正亲(61岁)的婚姻进入第五年,筱原凉子才在本月14日补办了婚礼。位于群马县太田市的婚礼会场“ROYAL CHESTER太田”是与英国Chester市有合作关系的公司建造的,用从英国进口的产品装饰、约4600平方米大的场地中建有英伦风的教堂和宫殿,双方的亲友约50人左右见证了这场婚礼“婚礼是筱原为患病的老父而精心准备的”。

  筱原2岁的时候,母亲就在交通事故中离世,父亲一手带大她。当初父亲极力反对她与比自己年纪大两轮有余的市村交往,不过父女俩最终还是冰释前嫌,筱原的选择得到父亲的谅解。根据17日发售的《女性自身》报道,父亲患有糖尿病,在婚礼前7个月接受了长达11个小时的心脏手术。

  婚礼拒绝传媒采访的原因是父亲在县内的某医院静养,“孝顺的筱原特意为父亲准备沙发和可口的新鲜蔬菜为主的健康菜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