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殷桃飞赴西安会藤原纪香 中日美女结缘杨贵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22:34
殷桃
殷桃

  日本知名演员藤原纪香日前来华录制专题纪录片《西安纪行》,特别邀请国内一线女星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飞赴西安,进行深度访问。藤原纪香坦言自己很喜欢杨贵妃,对杨贵妃的扮演者殷桃深感兴趣。殷桃也表示,她非常期待和藤原纪香的访问合作。

  藤原纪香是日本国内的超级偶像,被誉为“性感女神”。除了早期赴华拍摄《雷霆战警》外,藤原纪香就很少到中国工作。此次来到中国主要是为了访问国内一线女星殷桃,足可见殷桃在日本的红火程度。殷桃作为国内演员的杰出代表,不仅是中国家喻户晓的花旦女星,在日本也享有超高知名度。前段时间,殷桃主演的宫廷大戏《苍穹之昴》在日本NHK电视台热播,收视率屡破记录。殷桃一举成为日本男人的梦中情人,被日本媒体盛誉为“中国美人”。

  当殷桃出演杨贵妃这一消息传到日本时,日本民众更是对其持有超高兴趣。原来杨贵妃在日本是最具知名度的中国古代美女,曾有野史传闻杨贵妃并未惨死马嵬坡,而是逃亡到了日本。因此当日本民众知道《苍穹之昴》中的中国美人演了杨贵妃,都对殷桃高度支持,将其视为“杨贵妃”代言人。

  藤原纪香本人也是杨贵妃的铁杆粉丝,还曾说过希望自己能扮演杨贵妃,所以藤原纪香对“杨贵妃”殷桃备感好奇,还未抵达中国就已制定了访问殷桃的工作计划,邀请殷桃在纪录片《西安纪行》中向日本观众讲述杨贵妃和唐朝文化。殷桃获悉后,也提前空出档期,并表示十分期待和藤原纪香合作。据悉,因杨贵妃结缘的中日两大美女殷桃和藤原纪香将于18日在大唐芙蓉园会面,畅谈杨贵妃坎坷一生和唐朝盛世文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